冷王助力2010全国冷藏链制冷设备行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0-09-27

近日,由北京制冷学会发起主办的2010全国冷藏链制冷设备行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据悉,这是全国首次将制冷设备纳入冷藏链体系建设的高层论坛。该论坛得到了冷王的大力支持,更是许多制冷设备企业的共襄盛举。除了专家报告环节外,论坛特增设了讨论环节,主要就相关设备的标准、如何参与冷链物流建设展开了讨论。

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杨一凡、国家商用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小朋教授、北京制冷学会冷藏运输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援朝、北京国际饭店工程部主管李凤云等行业内的专家都做了精彩的报告,分别阐述了制冷设备行业内的核心问题。

此外,英格索兰冷王中国销售工程师杨玲也做了题为“优化冷藏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报告。报告中指出:作为创始于1938年的世界一流的运输制冷品牌,冷王参与了各项国际、国内标准的起草。具体来说,冷王从2004年起就作为中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了行业内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负责起草巴士和卡车机组国家标准,参与了国家标准《汽车用空调器》的起草,并成为国家标准《运输用制冷机组》的第一起草人。此外,冷王还协助美国空调与制冷学会标准(ARI)的运输用制冷机组标准的制定,协助美国农业部 (USDA)起草并拟定了关于卡车运输期间的易腐食品保护的标准,并参与制定易腐食品国际运输公约 (ATP) 在运输用制冷机组的有关条款。与此同时,报告还从企业的角度分析了如何实现冷藏供应链的优化,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面、专业的冷链解决方案,覆盖产品、数据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