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4

发布时间:2012-12-05

A94具有易接近、高效的安静运行可靠的装盒机。

主机结构设计为阳台式,更加便于接近各操作点,整机清洁操作非常方便。

该机开盒系统采用预开主动式并结合非常先进的多皮带纸盒传送,确保了对纸盒实施最好的开盒成型控制。

快速的、可准确重现的模具更换,确保了该机在生产过程得到可靠的操作,更是多班次长时间运行的最佳选择。

A94可配装适用各种产品进料装置(适用于瓶子,软或硬的管子,泡罩药板,托盘,小瓶,小袋,注射器,勺子等),可装配各种折盒装置(反向或同向折入式封合,同向盒盖,同向或反向盒盖折入并带喷胶,贴签封盒,完全喷胶封盒等)。

可选项内容:

- 可多种方式放置说明书或小册子(已折好的,平的或成卷的)。

- 可在纸盒的盒盖或盒体上打印批号,可以采用压印,压墨打印,喷墨打印,激光打印,热膜打印等形式。

- 加装纸盒或说明书的条码读取装置。

- 加装产品到位确认功能。

- 可加装错误产品不执行入盒操作,并将错误产品剔除出产品链外的剔废箱中。

- 可将该机控制系统与中控主机或打印机连接。

- 可对机器外表面进行特殊的喷漆或采用不锈钢构造。

- 可添加对错误纸盒或条码读取有误缺陷产品等进行自动剔除功能。

- 可配用西门子PLC或其他品牌。

- 可提供认证文件。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