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贴标机Sensitive A400 TE 3T

发布时间:2012-09-17

SENSITIVE A400 TE 3T全自动贴标机,适合用于确保纸盒折入的封合型自粘标贴签,还可用于在纸盒上部进行防伪标签和意大利Bollino 等签贴。可方便应用在包装生产联线等场合。SENSITIVE TE 3T 可以对同向或反相边插入封盒盖类纸盒贴签。并且可实施透明塑料或纸材质对纸盒封合等操作。机器运行速度可达到500盒/分钟。

按照GMP规范设计并完全采用不锈钢材质制造。SENSITIVE TE 3T具有高程度灵活适应各类生产要求的特色。

机器特征:

根据上游装盒机的工作系统,机器可进行下列各类贴标操作:

- 对纸盒的两侧面

- 对纸盒的顶部

- 对纸盒的两侧面和顶部

通过两个方向相反对置的贴标头进行贴标操作。当进行防伪标签贴签时,借助安装在纸盒传送系统上部,并通过步进电机控制的第三贴标头进行贴标操作。纸盒的传送系统,是由变频器驱动的底部传送带,与带有同步控制编码器控制,保证与侧向贴头同步。此类纸盒传送系统可以在确保步进传送的过程中,对各纸盒的运行进行移位记忆控制,通过自检类传感控制,实现对纸盒进行单一剔除等操作功能。机器的自检测控制系统采用为反向逻辑推算体系。通过两侧传送带(独立驱动)使纸盒间保持稳定间距。其运行速度比传送带的速度低,以保持纸盒的间隔不变。 得益于PLC与HMI完美结合,使该机器控制体系具备完美的电子控制与友好的操作界面等特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