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股份2013年度国内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22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内销工作会议在合力工业园新研发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徽叉车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薛白等出席会议,集团和股份分子公司领导及部分事业部部长、营销总部的中层管理人员、23个一级经销公司的经理参加了会议.

12月22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内销工作会议在合力工业园新研发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徽叉车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薛白等出席会议,集团和股份分子公司领导及部分事业部部长、营销总部的中层管理人员、23个一级经销公司的经理参加了会议。

营销总部领导在会上作了《强化基础管理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以“实干兴邦”的精神做好2013年国内营销工作》的会议主题报告和《强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合力品牌形象》的专题报告,强化公司服务领先战略。

会上,集团董事长张德进向各一级经销公司颁发了合力《授权证》,营销总部邓力总经理代表营销总部分别与股份公司及各一级经销公司签订了2013年度经销协议。

下午,与会的23个一级经销公司经理分别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详实客观的向公司汇报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及2013年的打算,面对2013年的艰巨任务,大家有信心有能力再创销量新高。

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营销总监邓力分别在会上讲话,对公司2013年将会落实的一些工作及采取的措施同与会的经理们进行了沟通,并就如何更好的完成2013年的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

最后,集团董事长张德进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在2012年及其困难的情况下,公司占有率得到了提高,实属不易,他代表集团公司向营销总部全体营销人员在2012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营销网点2013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