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关注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

发布时间:2010-09-21

 高温接踵,热浪滚滚,持续难熬。公司自今年上半年生产销售创出历史同期新高以来,七八月份市场需求仍持续火爆。如同这持续的高温天气一样,国内叉车市场的竞争也呈现出白热化高温状态。战高温,夺高产,争市场,保第一,合力员工抢抓机遇与高温亮剑,与对手亮剑。  

    一方面是高温如火的天气,一方面是如火如荼的市场,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为 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在酷暑来临之前就发放降温费,并提前部署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发布高温天气预防知识。工会、职工医院等部门及时发放防暑降 温物品和药品。高温时节,虽然产品订单接踵而来,生产任务繁重,公司还是主动调整和缩短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各生产单位也采取多种方式坚持做好防暑降 温工作。公司领导更是时刻牵挂着在高温天气下连续奋战在一线挥洒汗水夺高产的生产员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多次在各类会议上强调,各级领导、职能 人员要深入一线关注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身体状况。张德进董事长还于高温下,带领事业部负责人和医务人员到生产班组,为一线员工送上风油精、人丹、绿豆汤和 冰镇矿泉水等,并嘱咐事业部领导要切实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