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解决方案,贴心的服务:Creaform 形创发布全新客户关怀计划重新定义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24
Creaform 形创近日宣布对其客户关怀计划进行重大调整。Creaform 形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户体验和支持服务,因此通过发布更多适合用户的服务选项来升级其客户关怀计划。通过为任何使用其技术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Creaform 形创巩固了其急客户所急的理念,和致力于赋能客户成功的承诺。其客户关怀计划进行重大调整。Creaform 形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户体验和支持服务,因此通过发布更多适合用户的服务选项来升级其客户关怀计划。通过为任何使用其技术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Creaform 形创作为 AMETEK Inc. 的一个业务部门,是自动化和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天宣布对其客户关怀计划进行重大调整。Creaform 形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户体验和支持服务,因此通过发布更多适合用户的服务选项来升级其客户关怀计划。通过为任何使用其技术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Creaform 形创巩固了其急客户所急的理念,和致力于赋能客户成功的承诺。

图片

该 Creaform 形创客户关怀计划的全新增值版本源于公司内外部的广泛讨论,以确保我们全面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偏好,最终提供与他们的期望完全契合的产品。这些升级不仅简化了 Creaform 形创服务体验,还确保了客户产品的理想性能表现。

因此,该全新计划现在分为两个级别:客户关怀计划之基本计划和客户关怀计划之可选计划。由于采用了更多选项的新方法,这两种计划都包含了更广泛的可能性,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选项。

客户服务计划之基本计划(Basic):简单、现成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只需对其系统进行最低限度验证的客户。您可享受跟踪系统的性能表现,以及 Creaform 形创广受认可的客户服务体验。

客户服务计划之可选计划(Select):本计划即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您可在零部件和人工保修的基础上选择所需的选项。本计划旨在确保系统保持优质的工作状态和性能表现。

图片

尽管 Creaform 形创向客户提供的运输服务包含在所有计划中,但保险范围可根据使用 Creaform 形创技术产品的人群等不同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他们可以选择意外保险和安全远程访问/协助等选项,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校准类型,以获得所需的服务等级:校准选项是对硬件准确性的验证,并附带校准证书;校准和调整选项包括校准、调整以及在系统超出 Creaform 形创规格时进行的维修;认可校准和调整选项包括按照严格的 ISO/IEC 17025 要求进行的认可校准,并附带校准证书。

图片

客户服务副总裁 David Gagné 解释说:"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技术环境下,我们致力于客户支持的不断完善是我们脱颖而出的关键,我们的客户不仅仅购买我们的产品,他们还投资了一段伙伴关系,而我们高品质的支持是巩固这段伙伴关系的粘合剂"。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图片来源:CREAFORM形创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 核 人:李峥

    形创中国

    形创. 中国 Creaform Shanghai Ltd.

    Tel:400-021-0328转5 

    Email:creaform.info.china@ametek.com

    Website:www.creaform3d.com.cn

    2022 New QRcode-Creaform形创_15c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