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形创将实现在国内组装设备

发布时间:2022-11-09
Creaform 形创秉承“想客户所想,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国内组装”试点本地化布局,逐步实现满足本土客户需求并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允诺。

Creaform 形创作为 AMETEK Inc. 阿美特克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日前官方发布在其母集团公司位于上海的公司实现国内组装便携式三维扫描仪 HandySCAN 3D 系列的部分产品。

Creaform 形创秉承“想客户所想,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国内组装”试点本地化布局,逐步实现满足本土客户需求并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允诺。

图片

为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助力高端装备国产化的号召,Creaform 形创着力本地化布局,初步试点在上海组装便携式三维扫描仪 HandySCAN 3D | SILVER 系列的部分机型。该部分机型作为便携式计量级三维扫描仪行业标杆的 HandySCAN 3D 产品线的组成,完全面向中国市场用户。

图片

Creaform 形创负责全球销售的副总裁 Marc-Antoine Schneider 先生坚信:“我们历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战略部署,对于 Creaform 形创而言,倾听本土客户实际需求并为本地企业提供更便于获取我们技术产品的方式尤为重要。” Creaform 形创中国区 Country Manager Kelvin Tao 先生补充道:“响应政府号召,逐步试点布局对我们实现确保 Creaform 形创在国内市场可持续发展之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片

该国内组装的便携式三维扫描仪产品 HandySCAN 307 同其他进口设备一起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22) CREAFORM 形创展位 4.1C6-05,欢迎新老客户于 11 月 5 日至 11 月 10 日展会期间莅临现场体验!

图片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图片来源:CREAFORM形创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 核 人:李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