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VXintegrity 软件平台:现代化的表面损伤评估

发布时间:2022-10-27
Creaform 形创日前官方发布VXintegrity 软件平台,是表面损伤评估的理想三维扫描解决方案。

Creaform 形创作为 AMETEK Inc. 阿美特克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日前官方发布VXintegrity 软件平台,是表面损伤评估的理想三维扫描解决方案。该全新软件平台专为应对工业资产所有者和无损检测服务公司面临的挑战而设计,包含四个不同的模块,旨在应对各种表面分析挑战及基础的计量应用。

图片

全新的 VXintegrity 软件平台搭配 Creaform 形创的三维扫描仪使用,使测量速度比手动测量工具快 80 倍,它是解决目前缺少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基础设施老化和/或损坏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这种不受用户水平影响的技术只需少量培训和认证,也就是说与使用其它技术产品相比,技术人员可以更快上手。

图片

该全面的无损检测解决方案也使工业资产所有者能够获得可靠的评估结果,并能根据丰富的数据做出明智的维护决策,因为它可准确测量受腐蚀的工业复杂几何体(如弯头、喷嘴、压力容器封头、储罐底板和阀门)的厚度损失。使用该软件平台,现在可以对各种类型的表面进行全面分析。

图片

VXintegrity 软件平台整合了四个不同的应用软件模块,针对特定行业的挑战进行了专门的优化:

管道模块(即 Pipecheck 软件):作为管道完整性评估方面尤为安全的无损检测解决方案,该模块主要用于提供腐蚀、凹痕(机械损伤)和褶皱分析。

航空航天模块(即 SmartDENT 3D 软件):该多功能的三维扫描解决方案是航空航天业和维护、修理和检修(MRO) 公司的理想选择,具有出色的速度、易用性、可靠性和可重复性。冰雹破坏检测、襟翼和扰流板维护、飞机事故分析和由监管机构规定的定期维护,该模块都能完成。

全新的表面损伤检测模块:该模块专为发电业和重工业企业主设计,它是目前唯一一款高精度且可追溯的无损检测 (NDT) 方法,可用于评估各种形状、尺寸和材质的复杂几何体表面损伤。

全新的监测模块:该监测解决方案可确保微米级精度,是一种高精度且无噪声的无损检测 (NDT) 方法,用于比较不同时间的损伤加重状况、变形分析以及其它基础计量应用。凭借其优异的报告功能,该模块是确保基础设施完整和安全的理想工具。

图片

Creaform 形创的产品经理 François Lachance 坚信:使用该软件平台生成的计量级 3D 数据可以精确识别不同检测之间的微小厚度变化,以比较不同时间的损伤加重状况,这就是它技术上出类拔萃、从市场上各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底气。此外,该四大模块针对不同行业属性完成的优化,定会为无损检测 (NDT) 服务供应商带来新的商机。”

文章及图片来源:CREAFORM形创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核人:李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