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熔挤出机HME

HME 热熔融挤出机

发布时间:2018-05-27
新兴制备工艺: 操作过程中没有水或溶剂的参与,避免了对湿敏感的药物在生产过程中的降解或变性,有机溶媒带来的环境污染; 工艺简单、可连续操作,成本低廉、产率高; 混料均匀,保证产品的含量均匀性及重现性且提高难溶药物溶出度; 制备缓释制剂有优势,有利于药物自制剂中的溶出并增加制剂的稳定性;  制备胃肠释放剂定位准确, 改善辅料可压性  切片工艺实现一步到位 改善的药物溶解性可在线监测   

热熔挤出技术制备制剂有 2 个主要的目的,一是成型, 通过赋型剂和设备的作用, 使制剂具有一定的外形; 二是改性, 将辅料或载体的性质赋予制剂,使药物具有理想的体内释药特性和工艺学特性。而 HME 技术恰好将改性和成型

合为一体,固体分散体挤出后, 形成挤出物, 根据口模形状的不同,挤出物只需一步切割,便可制得片剂、颗粒剂、膜剂和植入剂,实现成型。

上海宙兴实业有限公司热熔挤出机专为药物挤出技术研发,5mm、9mm、12mm、16mm,最大螺杆长径比40/1等等多种mini实验室型供不同需求的用户使用,最小进样量仅0.5g。另外可提供25mm、35mm、50mm及更多款式,以用于前期研究完全等比例放大到中试、生产型。

多款GMP标准精密计重式喂料器,失重式喂料器等;多款制药专用风冷切粒机,水冷切粒机,及传送带冷却切粒等;专业的符合GMP标准的试验箱,可将挤出机及喂料、冷却传送、切粒系统放置于试验箱内操作,完全符合GMP标准的无菌化操作。

    宙兴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