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熔挤出机常见问题及解决

热熔挤出机

发布时间:2018-05-27
际领先的药用HME热熔挤出机。HME系列挤出机螺杆直径最小5mm,最小进样量可达0.5g,减少了试验用量,大大缩减了试验成本。长径比15/1~40/1。其配备有完善高效的计量称重进料系统保证了药物载体和API的均匀混合,冷风模面切粒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水槽牵引切粒,完全满足了GMP要求的无菌化生产试验。

际领先的药用HME热熔挤出机-双螺杆热熔挤出机发力中国制药设备市场。HME系列挤出机螺杆直径最小5mm,最小进样量可达0.5g,减少了试验用量,大大缩减了试验成本。HME系列包括试验室长径比15/1~40/1的直径5mm,9mm,12mm,16mm,18mm,25mm,32mm等及后续生产型35mm以上多款供用户选择。其配备有完善高效的计量称重进料系统保证了药物载体和API的均匀混合,冷风模面切粒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水槽牵引切粒,完全满足了GMP要求的无菌化生产试验。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