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入选2013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

发布时间:2014-05-22
为商用、民用、工业市场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日前入选2013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这是英格索兰连续第三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

斯沃兹,爱尔兰,2013年9月12日——为商用、民用、工业市场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日前入选2013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这是英格索兰连续第三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

“本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印证了英格索兰努力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植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减少我们的运营足迹,并实践我们的使命,帮助客户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实现高效节能。”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我们的社会和客户正面临着城市化、资源匮乏所带来的重大挑战,并希望可以更具竞争力。而英格索兰已经准备好通过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迎接这些全球挑战。”

英格索兰已经设定并宣布了其“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这些目标上取得了重大进步。详情请参见公司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此外,公司始终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并鼓励数千名员工志愿者参与全球范围内的绿色团队活动。

“因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反映了我们的同行正不断努力在等级表现中做到最好,这也激励我们要持续改进,保持我们在指数中的领先地位。” 英格索兰节能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执行董事长W. Scott Tew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鼓励全球130个绿色志愿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积极优化我们的设备,并鼓励上千名工程师在产品生命周期中融入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

为了体现英格索兰的思想领导地位及充分的透明度,公司制作的整合的年度报告与可持续发展报告涵盖了英格索兰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综合表现,其中还包括如何应对紧迫的全球社会和环境问题的挑战,并为客户带来价值。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