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入选《企业责任》杂志百强企业公民

发布时间:2014-05-22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入选第15届年度《企业责任》杂志百强公民榜单,充分印证了英格索兰在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金融、管理、人权和慈善事业等领域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斯沃兹,爱尔兰,2014年4月24日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入选第15届年度《企业责任》杂志百强公民榜单,充分印证了英格索兰在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金融、管理、人权和慈善事业等领域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企业社会责任中,英格索兰的关注焦点在于员工参与度、客户满意度和股东收益,”英格索兰全球人力资源与传播高级副总裁Marcia Avedon表示,“我们很荣幸入选百强企业公民榜单。英格索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减少能源需求和提高生产率等方面的全球性挑战。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同时以国际企业公民的形象不断发挥积极影响。”

《企业责任》杂志首席执行官Elliot Clark表示,“《企业责任》杂志百强企业公民评选是全球唯一一个不根据公司对外报告进行排名的榜单。每年,我们都会挑选最公开透明的公司,针对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行为进行评选。在此,我们也祝贺今年的百强公民企业,同时感谢他们在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承诺和突出贡献。”

《企业责任》杂志与企业责任官员联合会拥有共同的目标:促进企业问责、发展企业责任。罗素1000指数中的企业可以参加百强企业公民的评选,并通过公开的数据来源对298个数据要素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在今年年初,英格索兰已经连续第二次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在多元化工业机械类别中名列第四。此外,英格索兰还被评选为美国“公司员工参与度五十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