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13-11-11

酿造行业

VERDER弗尔德在酿造行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能够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同时保持较低的成本。在酿造行业的工艺中无论是在硅藻土还是啤酒酵母和啤酒花的提取物处理中,VERDER产品都有很好的应用。

VERDER弗尔德泵符合卫生标准,可靠,成本效益较低和易于维护等方面的所有要求。

Verderflex蠕动泵的产品特点

更加可靠稳定

高效节能

易维护

符合卫生级标准

软管泵输送硅藻土的应用

从存储罐的啤酒过滤开始。在这个过程中,它通常是通过硅藻土的浊度和蛋白质纯化的单宁化合物,树脂啤酒花,酵母和甚至可能是现有的啤酒细菌来过滤,从而达到其清晰度。

在与硅藻土混合之前,是悬浮在有搅拌器的混合容器中的。通过过滤器,硅藻土悬浮在合适的载体层上。

由于硅藻土本身非常粗糙,许多传统工艺中使用的是螺杆泵,高磨损,导致螺杆泵的损坏。高维修成本,并导致长时间停机,最终导致效率低下.

对于这个工艺流程,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 工业软管泵.

这些泵都可以安装不同胶管,以满足严格的卫生要求。你也可以配备有三元乙丙橡胶(EPDM)管同时调节内部驱动器,在这个过程中,确保需要的剂量的准确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