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开门机器人IRB 5350 汽车内饰喷涂的得力助手

发布时间:2012-12-18
IRB 5350开门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高效的内饰喷涂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宽4.5~6m,长3~10m的喷房,支持5~10m/min的输送速度.

针对不同的内饰喷涂输送方案,IRB 5350机器人提供三轴走停式和四轴连续式两种型号
针对不同的内饰喷涂输送方案,IRB 5350机器人提供三轴走停式和四轴连续式两种型号

IRB 5350开门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高效的内饰喷涂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宽4.5~6m、长3~10m的喷房,支持5~10m/min的输送速度。

结构紧凑、动作精准的IRB 5350开门机器人是汽车内饰喷涂的得力助手,兼容走停式和连续式输送解决方案;配备精心设计的开门夹具,内置搜寻传感器和力反馈传感器,是内饰喷涂区不可或缺的效率“助推器”。

IRB 5350开门机器人具有以下几大特性:

设计优化,应用广泛:针对不同的内饰喷涂输送方案,IRB 5350机器人提供三轴走停式和四轴连续式两种型号。这种强大而高效的内饰喷涂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宽4.5~6m、长3~10m的喷房,支持5~10m/min的输送速度。

结构紧凑,安装灵活:IRB 5350装配紧凑型手臂、底座和导轨系统,可轻松“嵌入”狭小的喷房;专用导轨系统增强了喷涂机器人柔性;喷房两侧作业采用通用解决方案,第2轴工作范围调整方便;导轨系统支持落地和壁挂两种安装方式。

性能强大,运行可靠:ABB引领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已有数十年之久。IRB 5350融合QuickMove/TrueMove技术,加速迅捷,并配备智能传感器夹具,可在3s内完成开门节拍(一个典型开门节拍包含初始位启动、开门、关门以及返回初始位等步骤)。

IRB 5350可装备最大荷重7kg的夹具,内置先进的车门检测传感器,能胜任各种类型车门的开闭操作。
IRB 5350以高标准防护著称,防护等级达到IP66;导轨轴标准防护等级也达到IP66。

控制方便,编程轻松:IRB 5350不仅功能齐备,还配套提供人性化管理解决方案,再棘手的内饰喷涂难题也能迎刃而解。IRB 5350开门机器人及ABB喷涂机器人、通用备件和接口等均可由机器人控制柜IRC5P操控;经防爆认证的示教器可带入喷房内进行程序修改和运行试验;ABB创新的RobotStudio可实现整个内饰喷涂区的离线编程。

全球支持,贴心服务:ABB长达40多年的喷涂专业经验以及遍布53个国家的服务支持部门以及能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后盾。

结构紧凑、动作精准的IRB 5350开门机器人是汽车内饰喷涂区不可或缺的效率“助推器” 。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