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过载继电器

发布时间:2010-09-26

热过载继电器是三极继电器

电机电流流过它们的双金属片(每相一个)和它们被间接加热。双金属片的弯曲度受热量的影响和将导致继电器脱扣,辅助触头能改变它们的分合位置。热继电器具有电流设置等级,符合国际和国内标准,设置电流是额定电机电流,不是脱扣电流(在设置电流1.05 x I 时不脱扣,在设置电流1.2 x I 时脱扣)。

继电器特性 :

# 自由脱扣机构 : 发生故障时,即使按压复位按钮也不能阻止脱扣
# 温度补偿
# 缺相保护,符合IEC 60947-4-1标准 : 它能缩短缺相事故时的脱扣时间和改进设置范围内的电机保护
# 脱扣类别 : 10 A, 热过载继电器 TA ... DU 30 和 TA ... SU
# 复位和测试功能
辅助触头
具有2个辅助触头
# 一个常闭触头,标记95 - 96
# 一个常开触头,标记97 - 98
2个触头电气隔离和适合在2个不同的线路中使用(控制线路和信号指示线路)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