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机起动器

发布时间:2010-09-26

适用于多台电动机

ABB完善了新的电动机起动器MS 116,它的低系列可达到7.5kW 和在许多应用中提供有效的电机保护。MS 116 可作为一个单极MCB和可以不需要熔丝保护,它简化规划和能提供电气系统最佳的安全保护。此外,MS116可在脱扣后立即接通。无熔丝保护功能在短路或过载脱扣后仍能使用很多次。

适用于一台电动机

ABB MS 116可给客户带来很多优点:紧凑型尺寸节约空间和工程预算,减少开关柜尺寸、节约材料成本和房屋面积。
仅11种装置的电流达到16A,确保库存降到最低。此外,大量的附件改进产品功能简单、快速。起动器结合ABB A和B系列接触器通过使用合适的适配器来进行简单和快速的安装。防水等级达到IP65,特别为ABB的MS系列 设计,确保MS116可安装在墙上或直接固定到附近的机器上。紧凑型MS116可使用在包装机、锯机、农业机、!@#$%^&*机、传送系统、空调或要求一个电机起动器的任何小机器中。ABB工程师在设计制作MS116时特别重视尽可能的环保,保证零件可循环使用。ABB 紧凑型的MS116电机起动器确保低投资、最佳线路保护和用户使用安全。
ABB 电动机起动器可按国际电气编号430提供过载保护。工控可提供手动操作; 过载可提供可调双金属脫扣机构。
# 可调环境补偿等级10 过载继电器 (-20°C 至 +45°C 密封的)
# 外壳带下列附件 : 挂锁和指示灯
# 高达30kA 或 85kA 不须带后备熔丝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