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 XTS磁悬浮输送系统

发布时间:2013-10-21

BECKHOFF 展位号:W1- C068

XTS驱动系统(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可将进料、搬运和装配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实现全新的定制化机器设备解决方案。XTS将旋转驱动和直线驱动的优势完美结合在一起,电动机将功率元器件以及位移测量技术全部整合在系统中。XTS提升了机械传动效率,无复杂布线,无拖链,且高度灵活,几乎可以进行任意的路径配置,可以配置成任何所需的长度且无电缆相连,仅通过一台PC控制形成不同的磁场进行驱动。一个或多个无电缆连接的动子及可移动的负载模块可在任意形式的路径上以最高4m/s的速度运动。

XTS拥有以下特点:动子可以自行加速、制动、定位并同步,能够做到绝对定位,并可做彼此之间的相对定位;动子能够自行分组和累积;动子能够在运动中产生夹紧力,通过曲线驱动并沿直线运动,通过再生制动系统恢复能量,并使用返回路径和前进路径实现传输目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