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嵌入式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04-09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的CX1020系列嵌入式控制器在风电市场已经有了很好的应用,它的推出进一步拓展了CX产品系列,并且可直接连接总线端子模块或EtherCAT端子模块。CX1020配备有1G Hz的Intel Celeron M CPU,这是一种低功耗型CPU,可在超低内核电压下运行,并具有低热功耗的特点。其TDP(热设计功率)仅为7W,这意味着CX1020虽然结构非常紧凑,却不需要安装风扇,因为它使用CF卡作为启动和存储介质,控制器内无需使用旋转介质。

高性价比的CX系列控制器,具有高性能且低功耗的特点,可轻松实现风机的复杂控制和算法,内部和扩展的I/O采用EtherCAT通信进行极速控制。丰富齐全的I/O和通信模块,再加上针对风机的专用模块,能灵活地和外部子系统等连接。集成的安全模块还可有效保证风机的安全运行。除此之外控制器还能支持多种通讯协议ADS OPC MODBUS TCP,轻松组建风场网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