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技术Beckhoff AM8000电机系列扩展

发布时间:2012-06-04

高动态伺服电机覆盖了广泛的性能范围

[2012年4月23日,德国] Beckhoff 在 2012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了其 AM8000 系列大功率和小功率伺服电机。单电缆伺服电机具有高动态、高能效和低成本等特点,功率范围从 0.5 到 65 Nm 止转转矩。

止转转矩为 0.5 Nm的 AM8021 进一步完善了 AM8000 系列同步伺服电机。此款电机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也能够使用 565 V DC 的直流母线电压驱动。这样可以,例如,在机器中无需使用附加的电源模块即可实施执行器,因为它能够在一个电压电平上使用其它驱动器来驱动。

AM807x 系列最大程度地完善了电机的功率范围。伺服电机有三种不同的功率大小:AM8071、AM8072 和 AM8073 止转转矩分别为 25 Nm、47 Nm 和 65 Nm。大功率电机专门用于大功率驱动,因此,适合用于,如金属加工行业。AM807x 型号可以配备不同的编码器系统、无齿隙制动器或轴封。

AM8000 系列共包含六种不同尺寸的电机,每款电机有三个总长。用户能够从 0.5 到 65 Nm 的止转转矩范围内选择一款合适的电机。

“卫生型设计”伺服电机止转转矩最大为 16.7 Nm

不锈钢伺服电机也通过新尺寸的 AM886x 系列得到补充,该系列电机有三个总长:AM8861、AM8862 和 AM8863 止转转矩分别为 7.75 Nm、12 Nm 和 16.7 Nm。Beckhoff 因此可提供从 1 Nm 到 16.7 Nm各种功率范围的伺服电机,用于极端恶劣或者有腐蚀性的环境。

单根电缆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材料和调试成本

AM8000 系列的一大亮点就是 OCT(单电缆技术)。在这个单电缆解决方案中,电源和反馈系统都集成在一根标准电缆中。信息通过一根数字量接口可靠传输,不会受到干扰。由于电机和控制器两端都都省去了一套电缆和插头,组件和调试成本显著降低。

AM8000 系列同步伺服电机通过止转转矩为 0.5 Nm 的 AM8021 和有三个总长且止转转矩范围为的 AM807x。

AM8000 系列同步伺服电机通过止转转矩为 0.5 Nm 的 AM8021 和有三个总长且止转转矩范围为的 AM807x。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