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进一步扩展其EtherCAT基本组件系列

发布时间:2012-06-04

用于双向转换光纤物理层到铜的EtherCAT介质转换器的推出标志着 Beckhoff正继续扩展其基本组件系列范围。DIN导轨安装式设备优化用于具有高确定性且周期时间极短的EtherCAT网络中。它们可确保高速控制电缆故障或建立热连接组连接。它们在长距离传输EtherCAT信号,或在实施数据连接旋转部件,如滑环,或托架会长距离运行的高货架仓库中的数据光栅,容易产生高电磁干扰的场合特别有用。

传统的以太网介质转换器不能够满足高确定性EtherCAT网络的需求。此外,标准转换器对总线来说是“透明”的,即通过主站是看不到它们的— 这会对诊断性能产生不利影响。这一不足现在通过用于高速工业以太网(100Mbaud)的EtherCAT介质转换器弥补。CU1521系列设备将光纤物理特性转换为铜缆物理特性,或者将铜缆物理特性转换为光缆物理特性。CU1521适合用于多模光纤,CU1521-0010适合用于单模光纤,因此,可显著延长传输线路。借助于CU1561,可以把简单安装在现场的塑料光纤转换为铜缆物理特性。

DIN导轨安装式CU1521和CU1561EtherCAT介质转换器防护等级为IP20。它们双向操作且无碰撞和恒定延迟,可以作为独立的 EtherCAT诊断。这样,与标准介质转换器不同,它们甚至能够在故障情况下实现快速连接控制和安全关断EtherCAT支路。由于传输方向与总线相关,设备可通过交换机配置。这一交换机也可用来设置“断路检测”功能,以支持“标准的”100MbaudEthernet网络。

CU1521在EtherCAT需要在距离最长为2000m的两个站点之间传输或者总线上的电磁干扰较强的场合。CU1561适合用于电磁干扰较强且要求布线简单的场合。

EP952x设备适合用于需要防护等级为IP67的应用场合。这两种介质转换器都适用于多模光纤电缆。除了铜芯分支电缆之外,2通道 EP9522-0020能够通过第二个光纤端口配置其它光纤拓扑结构,而单通道EtherCAT端子盒EP9521-0020用于在两个介质之间直接传输。

EtherCAT 介质转换器满足高确定性 EtherCAT 网络的要求。

EtherCAT 介质转换器满足高确定性 EtherCAT 网络的要求。它们在长距离传输 EtherCAT 信号或容易产生高电磁干扰的场合特别有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