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PC:采用不锈钢设计的面板型PC和控制面板

发布时间:2012-05-17

适合控制柜安装的不锈钢面板让洁净室如虎添翼

[2012年3月27日,德国]除了适合安装臂安装的不锈钢面板型 PC 和控制面板之外,现在也可提供符合食品、包装和药品工业严格的要求而设计的适合控制柜安装的不锈钢面板。CP62xx 系列面板型 PC 和 CP69xx 系列控制面板已经有采用不锈钢外壳和嵌装式触摸屏的型号可以供货。

Beckhoff 适合控制柜安装的不锈钢面板最小起订量为 1 台。由于大面积于采用了无缝表面处理,因此可以很好地阻止湿气沉淀和污染的侵入。面板的规格有 5.7、12、15 或者 19 英寸。另外,定制的前面板确保它们嵌装在控制柜中。

尺寸不变,升级无限

适合控制柜安装的不锈钢面板提供多种应用选择:从简单的面板到装有 TwinCAT 自动化软件的成套控制硬件,尺寸与现有的型号完全相同。

– 带 DVI/USB 扩展接口的CP69xx 系列适合控制柜安装的控制面板可以在远离 PC 50 米 的地方操作

– 带以太网接口以及采用 Intel® IXP420 处理器的 CP66xx 控制面板可用作为独立的面板型 PC 、远程桌面显示器或者服务器终端。

– CP62xx 面板型 PC 可提供一个装有 TwinCAT 软件的成套控制硬件。例如,处理器可选 择 Intel® Atom™,由于它的功耗低,它能够配置一台无风扇面板型 PC。

适合控制柜安装的不锈钢面板和适合安装臂安装的不锈钢面板的保护等级都是 IP 65,结构十分紧凑,坚固耐用且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12、15 和19 英寸适合控制柜安装的面板可以选择配备一个 IP 67 USB 口。此外,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进行修改,例如改装前面板。

采用不锈钢设计的紧凑型、适合控制柜安装的面板提供了定制化应用选择,从简单的面板到装有 TwinCAT 软件的成套控制硬件。
采用不锈钢设计的紧凑型、适合控制柜安装的面板提供了定制化应用选择,从简单的面板到装有 TwinCAT 软件的成套控制硬件。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