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PC C61xx 系列

发布时间:2011-07-15

C61xx 系列工业 PC 是专为控制柜安装而设计的。该系列的工业 PC 和一个 Beckhoff 控制面板可完美结合成为一个操作单元,若装有在嵌入式 Windows XP 或 Windows XP 专业版下运行的 TwinCAT 自动化软件,则能够为机械制造和设备安装工程应用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

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的工业 PC

C61xx 控制柜 PC 系列包含五种不同规格的设备,所有设备均配备了具有最高性能等级的组件,Intel® Core™ Duo 或 Core™2 Duo 处理器,插槽式主板或 ATX 主板。视可用的安装空间不同,这些系列为每个应用场合提供合适的工业 PC。所有 C61xx 系列 PC 均采用统一设计,能够充分利用可用的空间,所有组件都易于拆装。

其运算能力可紧随 PC 市场升级,具有最高性能等级。C61xx 系列的机箱结构可确保与所有即将在今后几年上市的任何新型 PC 组件长期兼容。如果将来工业 PC 需要升级,只需更换主板、处理器、内存或硬盘即可,与将来技术兼容的机箱仍可使用。内存可以从 512 MB DDR2RAM 扩展到 2GB。

所有 PC 接口都朝上,因此连接电缆都可直接连接到配线槽。侧壁完全绝缘,工业 PC 可直接安装在其它控制柜设备附近。

机箱的结构易于快速拆装固定组件。拆下前盖即可任意拆装插卡和驱动器。硬盘通过弹簧碰珠固定,只需一步即可轻松拆除。所有组件都固定在 PC 内部底盘上,机箱使用三个螺钉固定在上面,拆卸机箱时,需拆下三个螺钉。内部底盘可按任意方向放置在一个工作台上,便于维修。拆下后,内部底盘仍具有 PC 的全部功能,连上标准显示器和标准键盘即可运行。

C61xx 系列 PC 的电源为 100-240 V AC 宽幅电源或 24 V DC 电源模块。其电源插座采用工业用自锁定扁平插座。所有现有以及将来的驱动器,诸如任何容量的硬盘、CD/DVD-ROM、multi DVD 4.7 GB 以及其它驱动器均可安装。高性能硬盘的转速为 10000r.p.m. 或 15000r.p.m.,需要另加冷却装置。为此,在 C6130、C6140 和 C6150 内还配有一个用于安装额外风扇的机座。

插卡卡座具有耐冲击和振动特点。卡座的固定和拆除无需工具。

附加的插槽位提供用于接口与外部连接的空间,而无需占用实际的插槽。铭牌安装在一个检查窗后面的前盖上,提供了详细的 PC 配置信息,诸如有关功能、型号和使用资源方面的数据(存储区和断点等)均列入其中,以便正确安装插卡。有关驱动的数据包含了制造商和型号信息。

机箱的结构专为进行个性化改动而设计,且诸多特性可以根据您的应用场合进行调整。

型号说明

C6110 是该系列产品中体积最小的一款,可安装在任何控制柜中。配备一个 4 槽位无源背板,一个插槽式主板。提供一个用于最大长度为 190 mm 的插卡。主板集成了一块显卡和两个以太网适配器,无需占用插槽。

C6120 最多可安装 5 块标准长度的插卡。配备一个 5 槽位无源背板,一个插槽式主板。主板集成了一块显卡和两个以太网适配器,无需占用插槽。如果不需要标准长度的插卡,则还可安装一个 CD/DVD 驱动器。主板集成的 RAID 1 控制器可以镜像两个 SATA 硬盘。在拆下 PC 前盖后可轻松拆装这些硬盘。

C6130 设计用于无源背板上的插槽式主板。机箱中共有 8 个插槽。3 个插槽可装配标准长度的插卡,尽管已安装一个 CD/DVD 驱动器。总共提供六个 PCI 插槽。主板集成了一块显卡和两个以太网适配器,无需占用插槽。主板集成的 RAID 1 控制器可以镜像两个 SATA 硬盘。在拆下 PC 前盖后可轻松拆装这些硬盘。

C6140 配有 7 槽位机箱和一个 ATX 主板。3 个 PCI 插槽中有两个插槽可以装配 270 mm 长的插卡;1 个插槽和 3 个 PCI-Express 插槽可装配最大 240 mm 长的插卡。主板集成了一块显卡和一个 10/100 Mbit 的以太网适配器,无需占用插槽。主板集成的 RAID 1 控制器可以镜像两个 SATA 硬盘。在拆下 PC 前盖后可轻松拆装这些硬盘。

C6150 也配有 7 槽位机箱和一个 ATX 主板。所有这 7 个插槽都可装配标准长度的插卡。主板集成了一块显卡和一个 10/100 Mbit 的以太网适配器,无需占用插槽。主板集成的 RAID 1 控制器可以镜像两个 SATA 硬盘。在拆下 PC 前盖后可轻松拆装这些硬盘。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