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TENSTEIN集团荣获HERMES AWARD 2015大奖

发布时间:2015-06-09
柏林时间4月12日晚,具有“工业界奥斯卡”美誉的HERMES AWARD 2015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仪式上揭晓,WITTENSTEIN 集团从来自10个国家,近70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创新的新产品“银河驱动系统”,成为HERMES AWARD的唯一获奖者。

柏林时间4月12日晚,具有“工业界奥斯卡”美誉的HERMES AWARD 2015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仪式上揭晓,WITTENSTEIN 集团从来自10个国家,近70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创新的新产品“银河驱动系统”,成为HERMES AWARD的唯一获奖者。教育部的联邦部长,Johanna Wanka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到:“高性能的银行驱动系统是德国创新驱动技术上一次卓越的发展和一个极好的典范。WITTENSTEIN集团证明了勇气、创造力和决心可以创造出一个全新类型的齿轮箱。公司的这一成果也使得工业的未来更加丰富。”

一年一届的HERMES AWARD 向汉诺威展会的所有参展商开放,这也是全球工业界内最重要的奖项。“银河驱动系统”的发明者Thomas Bayer 先生在颁奖晚宴上自豪的说到:“银河驱动系统将会为工程师们打开一扇新的大门。齿轮箱融合了全新的高性能电机,达到了一个极致紧凑、中空型的驱动系统,并与工业4.0有连通性。经测试,该系统能将效率提高92%,并在所有的技术参数上树立了新的标准。”

据称,今年组委会之所以会选择WITTENSTEIN集团作为获奖者,是因为其从根本上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齿轮原理–就如蜗牛一般的对数螺旋,并内置了传感器和网络化,达到了一个全新类型的高性能驱动系统。另外,WITTENSTEIN就是技术专家和创新精神的代名词,公司已经在汉诺威展会上参展多年,每年都有展示高精度机电一体驱动领域内的新产品。今年的获奖产品完全是工业4.0下齿轮箱类的代表。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