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订单拣选——胜斐迩旋转系统(SCS)

发布时间:2013-01-15
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在"货到人"的原则下.利用最小的空间进行高速订单拣选.高达每小时1000次的拣选频率.对比传统货架提高了200%的存储密度.模块化的系统设计理念使得胜斐迩旋转系统成为订单拣选领域高效率、高效益的灵活智能解决方案.

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在“货到人”的原则下,利用最小的空间进行高速订单拣选。高达每小时1000次的拣选频率,对比传统货架提高了200%的存储密度,模块化的系统设计理念使得胜斐迩旋转系统成为订单拣选领域高效率、高效益的灵活智能解决方案。

该系统在有限的空间内高动态运作,能够精确地操作、导航、指挥、控制每一次的传输,实现零错误率拣选,同时,运用高容量的传输设备与最先进的控制技术实现高频率的存取。

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企业之一 Walgreen 仓库
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企业之一 Walgreen 仓库

胜斐迩旋转系统的优势:

拣选频率超过1000次/时

比传统货架高出200%的存储密度,节省空间和资源

保证缩短执行时间

建立在用户指南系统上的高订单拣选质量

灵活的系统确保投资的安全性

无限制灵活的货物范围

该系统达到的效果:

无疲劳运行

持续的高吞吐量

快速经济的订单收集

能源消耗低于传统系统的六分之一

瑞士医药公司Galexis仓库
瑞士医药公司Galexis仓库

该系统与拣选到桶工作站(PTB)和拣选到箱工作站(PTT)组合,有效地提高了订单拣选的灵活性和高效性,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零售、医药和图书等行业。

高 仓储压缩以及模块化设计使您将订单拣选过程建立在未来要求的性能水平上。该系统由一个标准的模块由四个旋转盘组成,每个旋转盘带有一个独立的自动储存和一 个拣选单元。该系统的仓储规划节省了很多空间,也使一个标准的四旋盘式系统处理高达6000个周转箱。系统的最小组成单元可以拼组,按照特定项目的要求进 行规模化组合。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