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System Plast(艾仕普)为百威英博制定专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07
百威英博是全球最大的酿酒制造商,百威英博(中国)拥有32家工厂,System Plast(艾仕普)的产品在百威英博12万、16万的易拉罐线、5万的玻璃瓶线、铝玻瓶线均有广泛的应用,百威英博一直是雷勃动力传动长期且重要的合作伙伴。

System Plast (艾仕普)提供输送线专业定制服务

关于 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是全球最大的酿酒制造商,百威英博(中国)拥有32家工厂,System Plast(艾仕普)的产品在百威英博12万、16万的易拉罐线、5万的玻璃瓶线、铝玻瓶线均有广泛的应用,百威英博一直是雷勃动力传动长期且重要的合作伙伴。

百威英博生产线寻求艾仕普的帮助

百威英博某工厂在大修期间发现多个轨道的磁铁出现氧化腐蚀的情况,无法确定轨道型号,百威英博非常担心会影响生产线日后的正常运行。

由于该生产线是搬迁线,部分信息已遗漏丢失,导致很多信息无法确认,百威英博为此特地找到艾仕普专业的中国团队寻求帮助,以改善生产线目前的不良状况。

艾仕普—现场实地考察并制定专业解决方案

System Plast(艾仕普)的中国区应用工程师收到客户的需求后,立即协助客户至现场实地考察,并深入了解该项目背景,以及该生产线的产品、产能、工况条件等因素,经过仔细的分析和考量,确定最适合现场的生产线解决方案,对现场磨损的轨道测量确定参数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出新产品满足客户现场的实际应用需求。

艾仕普—专业定制 再现运转无忧

百威英博的生产线在完成专业的定制解决方案后,不但恢复了运转,更提高 了生产线的效率。

艾仕普双磁轨道解决方案的优势

本次System Plast(艾仕普)专业团队根据百威英博的诉求,提供的双磁铁轨道的解决方案,并按照现场的产品定制了特殊的轨道尺寸。

双磁轨道的特征

双磁弯道系统是按照磁性弯道专利要求设计的新系统。

双磁转弯轨道用于不銹钢或塑料链板的连接处。弯道中的磁铁通过磁场将链板吸附在轨道上。相比勾脚型或八字型结构,双磁链板和弯道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输送效率。该设计使得链板易于从弯道中拆卸一一进行清洁和维护。

因此,磁性转弯轨道有利于施行TPM(全面生产维护)。

双磁轨道的材质

标准双磁转弯轨道的顶部由分子量高于730万CMOL的1200级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制成,具有优良的耐磨性。标准颜色为水蓝色。标准的回转轨道由分子量高于400万GMOL的1000级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制成。由于回转轨道没有顶部轨道磨损严重,所以对于终端用户来说,这种材料可以节省成本在湿润滑的时候可以避免弯道变形。

磁铁盒安装

双磁铁轨道开发出的是专门的磁铁安装盒,磁铁经过了特殊处理提高耐氧化性。

设计与功能

每个转弯轨道的中心线外侧都装有磁铁,使得整个轨道磁性更强。与其它系统不同,双磁转弯轨道的磁铁不会增加链板的负载或摩擦力。

关于 SystemPlast (艾仕普)

成立于1985年,是高品质金属和工程塑料链板、模块化链网、输送配件、定制化塑料产品以及带座轴承的全球供应商,提供最广泛的输送线配件产品线。

2005年System Plast(艾仕普)获得了美国Solus的创新技术,开始提供Valu Guide输送配件和Nolu-s加工塑料制品。


    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