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System Plast艾仕普为高端葡萄酒厂定制完善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07
近日,System Plast(艾仕普)为国内某知名高端葡萄酒厂提供了完整输送解决方案。

近日,System Plast(艾仕普)为国内某知名高端葡萄酒厂提供了完整输送解决方案。

System Plast

聆听您多样的诉求

该葡萄酒厂内拥有国外全自动灌装生产线、酒石处理系统、真空过滤机等先进设备。生产线速度达到28000瓶/时,产能大。厂家的诉求在降低总拥有成本和节约运营成本以提高其在行业的竞争力。

这就需要提高整个生产线的运行效率,而生产线的高效率运行完全离不开高质量的输送配件,高质量的网带和链板可以避免爆瓶和倒瓶现象,且使用时间长,System Plast(艾仕普)的产品完全满足了这一要求。

System Plast

定制完善的解决方案

在箱式输送线处,System Plast(艾仕普)提供的LBP2251和LBP8257系列的滚珠网带和链板,充分解决了国产滚珠网带和局部进口网带掉珠问题。

在转弯输送线处,System Plast(艾仕普) 提供2250M系列带勾脚转弯链板2120M磁性转弯网带,2250M系列带勾脚转弯链板具有可靠的弯道限位,提高传动平稳性。2120M磁性转弯网带与磁性弯道配合使用时,链板可轻易翻起,便于清理,且运行平稳。

在直行输送线段,System Plast(艾仕普)提供了2250系列网带,该网带表面平整(运行平稳),抗拉力强,承受负载大。

在缓冲平台输送处,System Plast(艾仕普)提供了1873GS夹瓶链板,解决了葡萄酒玻璃瓶撞击而带来的爆瓶问题。

除此之外,System Plast(艾仕普)提供了护栏、支架、连接架、支脚等等一系列配件。

客户对此次项目非常满意,System Plast(艾仕普)团队始终以客户为导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根据客户工厂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带来价值,提供完整的高品质输送部件,优秀的输送线服务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