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way滚子轴承在典型油田钻井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8-03-19
我们研制最坚固的轴承为满足您的需求,哪怕是在对轴承坚固性要求极为苛刻的旋转钻机上您也可以发现Rollway产品的身影。

Rollway大直径和定制滚子轴承是我们生产的应用于油田设备钻机上的轴承。Rollway在应用于油田设备的滚子轴承研发和制造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也是这种特殊应用轴承的唯一供应商。现在我们来看看典型油田设备上的轴承应用。

1. 挂钩

利用圆柱(滚子)推力轴承支撑浮动转环,且允许挂钩旋转。

2. 转环

钻孔时,通过圆锥(滚子)推力轴承支撑钻杆并允许泥浆流动。

3. 泥浆泵

泥浆泵用Rollway品牌的径向圆柱和球面滚子轴承。泥浆泵使用Rollway品牌的径向圆柱和球面滚子轴承。

4. 钻井绞车

轴承用于支撑曲柄偏心机构的曲轴、驱动轴和活塞杆。链传动的钻井绞车用Rollway品牌的向心圆柱和球面滚子轴承去支撑卷筒和相连的驱动轴。

5. 振动筛

利用向心圆柱和球面滚子轴承安装在励磁机驱动器上。

6. 夹具

有些动力夹具的驱动和夹紧机构上会用到向心圆柱或球面滚子轴承。

7. 回转工作台

滚子轴承用于回转工作台驱动设备上。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