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凸轮从动轴承鼻祖McGill助力普丽盛包装机

发布时间:2018-03-1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各种食品饮料的需求也随之大增,这近一步拉动了我国包装业的快速发展。包装机是发展比较快的机械之一,普丽盛作为国内最大提供整套包装生产线的装备制造企业,对制造设备部件有严苛的标准和要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各种食品饮料的需求也随之大增,这近一步拉动了我国包装业的快速发展。包装机是发展比较快的机械之一,普丽盛作为国内最大提供整套包装生产线的装备制造企业,对制造设备部件有严苛的标准和要求。

普丽盛项目初期,鉴于轴承主要针对包装生产线设备应用在装箱机、直列式杯机、全自动软装机和贴管机等设备上,因此必须保证轴承设备的优异运转性能、防尘能力以及产品的安装方式多样性,以避免了传动穿入灌装室造成油污污染的危险并确保轴承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机械设备。

鉴于包装生产线对轴承的性能要求,轴承团队为其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最终为普丽盛选择了最合适的产品——McGill凸轮从动轴承。

McGill凸轮从动轴承是凸轮轴承的鼻祖,且其产品通过不断的产品特性研究和产品线改进,一直保持着其行业领先地位。

项目中,普丽盛使用的是McGill公制支承型轴承,该轴承有以下这些特征:

• 外圈采用宽截面设计以承受重载或振动产生的集中应力。

• 表面氧化处理可有效防止腐蚀。

• 凸轮轴承外圈可提供圆柱面设计和标准半径为500mm的凸缘面设计。

• 凸轮轴承MCF,MCFR和MCFD均用于悬臂安装,螺栓端采用公制螺纹,另一端的螺丝刀槽用于轴承安装紧固。

• 公制螺栓型凸轮轴承包含两个公制螺纹锁紧螺母和一个润滑油嘴,第二个螺母具有自锁功能。

(支承型轴承)

McGill支承型轴承不仅可以有效防腐防尘,且可以使用多种方式进行安装,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以上列出了轴承三种安装方式,且直观的表现出了轴承的安装夹紧,也可不用端面固定夹紧而应用这种轴承。但轴承端面游隙须通过端板来控制,以避免轴承松动。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为全自动无菌砖式包装机,其产品主要用于全自动无菌砖式灌装生产线项目等,曾服务重庆啤酒、雪花啤酒、嘉士伯、娃哈哈、百威等众多饮品大佬,它是国内最大提供整套包装生产线的装备制造企业。

普丽盛十余年来,专注于乳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的研发制造,取得了二十多项专利成就,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以稳健的步伐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各类设备、包装材料及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普丽盛总部)

►McGill—凸轮从动轴承的鼻祖

雷勃动力传动旗下品牌McGill,是凸轮从动轴承的鼻祖。

自1905年创立以来,生产了超过1400多种不同结构的轴承,远远超过同行。多年来一直是北美最大的凸轮轴承和从动轮轴承制造商。

随着中国经济20年来的高速发展,2007年5月美国MCGILL公司把公制系列的轴承生产放到中国境内,使其在品质、价格、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更具竞争力。

McGill一直以来都与客户保持着紧密合作,以其完备的凸轮从动轴承系列产品服务于全球各类行业。

McGill标准公制CAMROL轴承采用国际ISO标准设计生产,且所有的设计都采用了获得专利的LUBRI-DISC@密封环,可有效防止污染物的侵入和润滑剂的流失,同时大大降低了轴承内部摩擦,延长寿命。

(McGill凸轮从动轴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