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将在中国沈阳投资兴建大型轴承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10-09-21

当今中国在制造业方面飞速发展,特别是由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环境设备方面的投资加速,相关产业对大型轴承的需求有望大幅增加。同时,中国政府对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也提出了国产化的要求。因此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决定在中国沈阳投资兴建设大型轴承生产企业,以顺应市场需求,及时稳定地向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轴承产品。

该企业将有NSK全额投资,主营大型轴承的制造和销售,总投资额将达1亿美元以上,其中第一期投资总额为7500万美金。预定于2010年7月成立,2010年12月投产。首期注册资金为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规划规模为:占地面积约8万m2、建筑面积约2万 m2,聘用员工300名(初期100名)。

NSK 本次在沈阳投资设厂的大举投入,预示了NSK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可以视作公司对中国市场大步拓展的开端。

备注:公司概要

1. 所在地: 中国 辽宁省沈阳市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 成立时间:2010年7月(预定)
3. 经营内容:大型轴承的制造、销售等
4. 聘用员工: 300名(初期100名)
5. 资本金: 第一期2亿人民币(约30亿日元)
6. 出资比例: NSK 100%
7. 工厂规模: 占地面积 约8万m2、建筑面积 约2万m2(预定)
8. 生产开始: 2010年12月(预定)
9. 投资金额: 1亿美元以上(第一期投资总额约7500万美元)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