缆普电缆UNITRONIC® BUS ASI

发布时间:2014-02-13

应用范围

传感器 / 执行器通讯

UNITRONIC® 现场总线传感器 / 执行器布线要求

适用于固定安装以及无拉伸负载时自由、非连续性往复移动的偶尔弯曲场合。

TPE型有耐油外护套,它适用于潮湿区域,特别是有水溶性冷却液的潮湿区域。

缆普电缆UNITRONIC® BUS ASI

优势

新的BUS ASI LD 2 x 2.5(长距离)甚至可以连接远处模块。AS-I动力供应可以减少。BUS ASI LD与1.5版本兼容。

橡胶型电缆无卤

电缆结构

镀锡超细丝绞合

芯线绝缘:蓝色和棕色

外护套类型有橡胶(G)、热塑弹性体(TPE)或PVC

颜色:黄色 (RAL 1023) 或 黑色 (RAL 9005)

颜色: 红色 (RAL 3000)

技术认证

ASI 已被划入欧洲标准 EN 50295 和全球标准 IEC 62026-2。

PVC 有 UL / CSA(CMG)认证

UL/CSA 版本:CMGc(UL)us 或 (UL)CL2 或 AWM 300 V FT4 认证

产品特性

数据和动力经由未屏蔽的,几何级数编码的双芯扁平电缆传送(防止极性逆转)。

导体通过冲孔工艺与 ASI 模块接触。

使用圆形电缆(连接电缆),可实现传感器与 ASI 模块(藕耦合模块)的连接

缆普电缆UNITRONIC® BUS ASI

    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