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形创发布最新版本的 VXintegrity

发布时间:2023-06-14
Creaform 形创今天宣布发布新版 VXintegrity™ ,作为其备受赞誉的表面损伤评估解决方案,适用于多个行业的所有无损检测(NDT)服务公司。

Creaform 形创作为 AMETEK Inc. 阿美特克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天宣布发布新版 VXintegrity™ ,作为其备受赞誉的表面损伤评估解决方案,适用于多个行业的所有无损检测(NDT)服务公司。

图片

颠覆行业的新算法

VXintegrity 是 Creaform 形创去年推出的一个强大的无损检测软件平台,它将所有的分析功能和工具整合到一个直观的、用户友好的界面中,适合检测团队和服务公司使用。VXintegrity 由四个软件模块组成,专门为解决各行各业(包括航空航天、石油和天然气、发电和采矿)的资产所有者的挑战而设计。

最重要的变化是 VXintegrity 的算法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革命,它消除了在分析任何表面时与人交互的必要,并可以确保高度可重复的结果。它还消除了较简单算法的所有局限性,为检测复杂的部件铺平了道路,如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双曲率几何形状、弯管、T 形接头、阀门、高级喷嘴和锅炉管。这种算法对于 3D 表面评估来说是革命性的,因为它不需要 CAD 模型参照,也不需要对数据进行任何人工干预来识别感兴趣的区域。

图片

“通过开发专用的无损检测软件平台,Creaform 形创向世界承诺将致力于满足无损检测市场的需求,并愿意投资开发用于表面损伤评估的创新 3D 扫描解决方案。1.1 版兑现了这一承诺。我们新近重建的算法击败了市场上所有的其他方法,” Creaform 形创的产品经理 François Lachance 说。

图片

“自去年推出以来,VXintegrity 的市场响应非常好。许多新客户对该解决方案的性能印象深刻,并一致认为该技术的投资回报期很短。” Creaform 形创的产品管理总监 Jérome-Alexandre Lavoie 补充说。“VXintegrity 与 Creaform 形创的 HandySCAN 3D 手持式扫描仪无缝工作,即使在劳动力紧张的情况下,也能促进和加快无损检测工作流程。这就是 Creaform 形创带来的价值:强大的 3D 扫描仪和功能齐全、集成的 3D 测量软件。

图片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图片来源:CREAFORM形创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部门领导审核:李峥

    形创中国

    形创. 中国 Creaform Shanghai Ltd.

    Tel:400-021-0328转5 

    Email:creaform.info.china@ametek.com

    Website:www.creaform3d.com.cn

    2022 New QRcode-Creaform形创_15cm.jpg